close

超級佛心老闆哪裡找!跨年出租輕婚紗連假怕塞車,竟有老闆直接叫員工這週五日中午就下班,讓網友暴動直呼:「哪裡可應徵」。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要抱怨自己老闆,因為「太替員工著想」,PO出的圖片顯示一張公司通知,上頭寫道:「因應108年元旦4天連假,為避免同仁陷入返鄉車潮,12/28提前到中午12:00下班」,文末還不忘提醒員工要當心旅遊安全。

PO網友表示:「今年七月我已經抱怨過你一次了,沒想到今天還要讓我再抱怨一次!!出差規定只能住3000內的飯店公司買單、跟客戶拜訪時吃吃喝喝全部婚紗店推薦算公司、每個業務都配給公司車、油錢保養費全公司出、平常上班時間8:30怕我們塞車或睡太晚,直接訂成8:30 - 9:00之間都不算遲到,還不准我們加班,下班時間一到直接關空調叫我們滾回家,你這樣真的有賺錢嘛。」

我們婚紗店接過很多同志的婚紗照服務,他們就跟一般夫妻沒有什麼不一樣晚裝租借,一開始他們可能會比較小心翼翼,但是看到我們很樂意去為他們規畫的時候,他們就會敞開心房明確說出自己的需求與想要的風格,大多數同志夫妻的婚禮規畫都會比較精緻與隱密,那我們剛好就可以一方面可以保護他們,一方面他們也可以很輕鬆自然的享受他們的婚禮過程,我也特別請已婚同志攝影師與造型師來為他們拍攝與造型設計,他們溝通的更自然,且有很多共同話題,攝影師也容易知道他們的顧慮,目前大多數同志夫妻會選擇棚拍,因為外拍比較容易會引起側目,所以我們在棚拍的設計,和一些室內拍攝的景點,都會特別挑選過,希望還是可以拍出屬於他們想要的故事呈現,每一對同志夫妻都讓我印象深刻,並且他們對彼此無私奉獻的愛,是我真的在很多一般夫妻身上看不到的,所以我覺得能為他們服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經驗,我也很高興見證了他們的幸福。

PO文一出後引發網友暴動,不少人搶破頭「求應徵」,有人說「應徵哪邊排隊??」、「老闆還缺員工嗎」、「有缺打掃的嗎」、「你職缺讓出來給網友們」、「我可以當清潔大嬸嗎」、「這才是老闆的風範」。

每到好日子好天氣,尤其是夏秋兩季,許多地方都會有好天氣,不熱不冷的天氣,就很適合拍攝婚紗,而拍婚紗有許多風格選擇,不論是想要森林般仙氣的自然風格,還是要海邊青春的海洋風,也有些人想要居家旅行的甜蜜風格,每個人想要的感覺跟呈現的成果不同,婚紗照的這門學問,可是相當深奧呢!千萬不要小看選景哦,選景可是很重要的,為何有許多婚紗公司跟婚紗攝影團隊,都會事前跟新人討論地點,而最後有9成的新人夫妻都會選擇森林呢!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婚紗照的亮麗顏色,在大自然的綠意盎然中,能加深呈現亮麗白色的醒目感覺,對於不需要過多裝飾的婚紗照來說更是上選的背景,不僅可以表達出自然且甜蜜的感覺,攝影師也能在倆人的互動中找出最自然的照片跟角度,不需要其他過多的道具輔助呢!拍攝大自然風格時,不管是露出笑容的燦爛陽光,還是淺淺一笑的優美風格,都能很好的表達出不同感覺的意境,配合牽手擁抱相視,就能有許多張完美的婚紗照成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elixtelf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