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販售黑糖珍奶爆紅的「老虎堂」,主打使用獨家「虎式手炒黑糖」,每日新鮮炒製而成,從台中一中街爆紅,總是大排長龍。近日卻遭離職員工爆料,指稱產品內含焦糖色素,且非手工炒。店家今在臉書貼出聲明,確實已用機器炒糖,會修改廣告文宣,並宣布明後兩天推出老虎堂波霸厚鮮奶買一送一活寶寶寫真動,來表達歉意。

「老虎堂」今天發布公開聲明,目前使用的黑糖確實由手炒進化到機械協助製作,在文宣上會將會進行修正,但目前門市仍保留現場炒制黑糖珍珠的動作,讓黑糖的香氣入味。

業者指出,原料廠商在製作時已添加「焦糖色素」,依照法規我們將「焦糖色素」標示於桶身,原料廠商所添加的含量符合衛福部安全規範,消費者針對這部份若有疑慮,未來將請廠商製作時不得添加。

一般婚禮紀錄分為拍照和錄影兩種類型,以拍照為主的紀錄型態,優點為日後隨手翻閱相片較為方便;而錄影的紀錄方式,優點則為完整紀錄當時的每刻動態,觀看影片更能深入其境回味婚禮當時,兩者紀錄型式各有優點,端看新人的預算與喜好來做考量與選擇。婚禮錄影除了婚禮全程拍攝之外,另一種不同的服務方式SDE(Same Day Edit)婚禮當日快剪快播,主要是拍攝新人當天儀式台北婚攝的過程,經過快速的剪輯,並立即於當日婚宴中播放,讓無法參加儀式的親朋好友也能一起觀看感受幸福美好的婚禮儀式畫面。 如何挑選好的台北婚攝,不只要看精選的攝影作品,還要看每場服務新人的整體作品水準,婚紗照在幾百張照片收錄幾十張精選照即可,但婚禮紀錄每個畫面都需完整紀錄保留,所以對於台北婚攝每個取景角度與光線拿捏都需留意參考。新人也可以從決定宴請的場地中,尋找已拍攝該場地的婚宴紀錄作品,因每個場地燈台北婚攝光效果都不同,若是台北婚攝有拍過此場地的經驗,而作品也符合自已的期待,也不失為一個好的參考方式。下訂台北婚攝服務記得要和廠商簽立合約,才能保障雙方權益。一般台北婚攝會在下訂簽約的同時向新人收取訂金並保留檔期,而訂金的收取不該超過總價20%,若對合約內容有任何疑問,應立即向台北婚攝廠商溝通反應協調,確認雙方對合約內容沒問題再簽訂台北婚攝合約及付訂金。

今天下午「老虎堂」也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指稱因為擔心消費者等待時間過長,手工製作來不及,才委託代工廠供應黑糖,至於以機器代替手工,也是考量需求量過大,不忍員工辛勞純手工產製與消費者長時間等待,才改以機器製造。雖然供應商的製造及用料合法,但仍違背老虎堂手炒黑糖的初衷,「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老虎堂並表示,為表達歉意,7月4日、5日二天,老虎堂波霸厚鮮奶買一送一,雖然供應商提供的原物料皆合於法令規定,為求更高的自我管理標準,即日起黑糖原物料全面送檢,並主動公佈檢驗結果。

原本我不知道什麼叫孕婦寫真,直到我懷孕以後,從第四個月開始就好多人一直在跟我說要去拍孕婦寫真的事情,後來我去網路上找資料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個那麼多人拍,重點每個媽媽都好美,我自己都覺得我應該沒辦法拍到那麼漂亮,因為我平常真的都是純素顏,雖然膚況一直都是維持中性肌膚,但我真的不會化妝,我老公也不喜歡我化妝,懷孕之後我老公反而覺得我多了成熟的韻味,就好像情竇初開的男生一樣,常常當我的跟屁蟲,並且常常說我又電到他,害他又戀愛之類這種很好笑的話,我就說你根本是在說給你女兒聽對吧,後來我大概在預產期前半年,我就開始找攝影團隊了,剛好我有一個國中同學就是在拍婚紗,他們公司也有孕婦寫真的服務,重點還離我家好近,開車7分鐘就到了,然後我就跟他們排時間,在估計我的狀態跟肚子的大小剛剛好的時候,因為也要確保我的體力,而且他們也很貼心就是給我幾個時間,因為怕我突然有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就可以改時間,然後我國中同學把我要拍孕婦寫真的事情發到我們班的LINE群,大家都超興奮的,說一定要跟我要照片,我們大家感情還是那麼好,即便很多人都為人父母了,但大家那種親切感,還有互相關心的真誠,總是表露無遺,真心覺得挺開心的,拍完之後傳到群組,大家都稱讚到外太空了,甚至還有人看到哭,太感動,我真的是覺得大家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elixtelf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